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盐焗小鱿鱼番外篇之团建真人CS

躺在韩商言的怀里,看着刚播放完第四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佟年坐起了身,瞪大了眼盯着韩商言:“你真的——就在摄影棚内,和颖儿老公吵起来了?”


 



 

“没有吵。”他把她拉回怀里,摸着她的短发,仔细地抱着:“就是发表我的意见而已。”


 



 

“胡说八道,”她挣扎着又坐起身:“哪有这样子,他都走人了啊?!”说着,她双手按住了他的脸颊。一阵搓揉:“韩商言先生啊,你懂不懂得,要给人留有余地啊?”


 



 

“孩子都睡了吧?!”突然,无关紧要的一句话横出。


 



 

“早睡了啊,怎么了……”


 



 

还不等佟年反应,韩商言直接扑上了她,把她压倒在沙发上。


 



 

“你起来!听到没?”被他全力压住的佟年,红着一张脸,两手撑住了他的胸口,阻止着他的冒进:“我要生气了哦!”


 



 

“哎哟!”韩商言来劲了,他一手摸着她的头发,一手支着头,好笑地看着她:“我好怕哦!”


 



 

“你——”


 



 

韩商言不要脸的把嘴就放在她的嘴边,似接触又非接触地,对着她的唇,吹着气:“我就爱看烧红了的鱿鱼,”然后,他凑近了她的耳边:“浑身通红,美味可口……”


 



 

“韩—商—言!”佟年还来不及发威,韩商言,顶天立地的大男人,困难地打住了她未完的话语,移近她耳畔,哑声询问:“可以吗?”


 



 

这个男人,真的是闷骚又别扭。但他真的珍惜她,并不单单是寻求生理上的欢快而已。男人的真心,由每一回的情事里,都可以感受到,每回总是前戏做足,以她的感受为优先,非得确认她准备好了,才会进行下一步,有时谨慎到要让她开口催促——


 



 

“韩商言,快点!”


 



 

“不行,不准备好的话,你会难受的——”于是,他每一次都是慢慢地来,这既是对她的折磨,仿佛也是他的乐趣。


 



 

再次探手确认,而且再玩下去,老婆恐怕会翻脸,他慢慢进入,然后,他胸口立刻挨了一拳。


 



 

“你……坏……”


 



 

“没办法,”他带着笑意地凑近了她的耳边:“被你——宠坏的……”


 



 

“去房间……有……孩子……”她趁着换气的时候,轻说着。


 



 

他一把抱起了她,慢慢地走上了楼梯——


 



 

“你——真心——可恶~”佟年本就软糯的声音,在这样的情况下,听起来更是撩人。


 



 

“没事,”他大力地拍了一下她的小p股:“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他一手托着她,一手转开了卧室的门,然后用脚把门踢上,手背到身后按下了门锁,背靠着房门,就着她低下的唇热吻了起来。两只手还托住了她整个身子:“有你——就够了。”


 



 

她双脚夹住了他的腰,双手捧着他的脸,回应着他的吻。


 



 

“爸爸~”门口传来了小蕴蕴的声音。


 



 

两人呆住了,韩商言也停下了动作,佟年直接抱紧了他的头,在他耳边调整着呼吸。


 



 

“去——去睡觉!”韩商言努力着,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稳些,谁料,佟年此时在他耳边轻笑了起来。


 



 

“你还笑?”韩商言瞪着她,腰部还恶意般地摆动了一下,似有惩罚的含义。


 



 

“你——”为了防治自己的声音传出去,佟年瞪大了一双明眸,双手盖住了自己的嘴,一只小脚用力踢了一下他的p股。


 



 

“爸爸,我可不可以和你们一起睡?”门口的蕴蕴还没有离开。


 



 

“不…不行…”韩商言的额头都出汗了,他耐着性子,劝说着:“妈妈离开了爸爸睡不着,现在,正在闹脾气……”


 



 

“我哪有!”佟年小声地抗议着。


 



 

韩商言甩了她一眼,又动了一下腰,佟年又捂住自己的嘴,一双明眸带着责备的含义,瞪着他。


 



 

“听话,乖,爸爸最爱你了——”


 



 

“那,好吧!”蕴蕴的声音听来有些沮丧,但一转脸,她马上担心地说:“那你好好安慰妈妈哦,不要让妈妈再生气了。”


 



 

蕴蕴等了很久,房内没有回应,她又敲了门——


 



 

“知…知道了,乖……”韩商言的语句已经不太连贯了,韩彤蕴抱着自己的玩偶公仔,乖巧地离开了。


 



 

最后,在他孜孜不倦地拉着她大战了几个回合后,她合睫轻轻靠在他的怀里喘息着。


 



 

“看来——”韩商言有些委屈的声音从她头顶传了过来:“我们得考虑一下,能不能把两个孩子放一阵子在岳父岳母家里……”


 



 

他的胸口又被打了一下,她把头支在他的胸口,“哪有人,会为了这个——理由,把孩子托付给别人的啊?”


 



 

“谁说没有?”韩商言一手摸着她的脸,一手放在自己的脑袋后:“吴白的双胞胎,现在,只有双休日在他们家,平时,都在艾情爸妈家!”


 



 

“你——不会连这个也心理由不平衡了吧~”


 



 

“就要!”他一把把她拉到自己的跟前,直接按着她的脑袋,就吮吻着她的唇,脖子和锁骨:“你得最爱我,之后才能是孩子……”


 



 

“你——连孩子的醋也吃啊?”佟年好笑地靠在他的胸口,一手戳着他:“你幼稚不幼稚啊?”


 



 

“看来,你的体力还很充沛,”他一个转身把她压到身下:“那——我们继续——”


 



 

“不行了,韩商言,明天还要去打CS,不是吗?你会没体力的……”


 



 

“你怀疑我?”他的左眉跳动着:“这是对我最大的羞辱。”


 



 

“没…没…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佟年已预见得到,明天的腰会废掉的:“我…我再也不敢了……”


 



 

“晚了~”他恶意地进入:“你准备通宵吧!”


 



 

“我读书的时候,都没有通宵过……”


 



 

“出来混,总得还的,以前没通宵过,现在,就在弥补吧……”


 



 

“韩———”


 



 

一室的氤氲,久久难以散去……以至于第二天一早,看着佟年边捶着自己的腰部,用奇怪的姿势走到餐桌边的蕴蕴还一脸关心地问:“妈妈,你没事吧!”


 



 

“没——没事——”佟年想到了,就忍不住瞪了一眼,正端出她早饭的他。


 



 

“你妈妈是出去旅游太久了,缺乏运动了,”韩商言毒舌着,一边笑着接受来自于佟年的死亡目光。


 



 

“那——爸爸就帮妈妈对训练一下,就像对demo,one哥哥他们一样……”


 



 

韩彤蕴无心的一句话,引起了韩商言的低声地狂笑,更引起了佟年的连连摆手:“不用了,真不用了……”


 



 

“我女儿真聪明,爸爸知道了,就这么办!”


 



 

“不要啊~”


 

~~~~~~


 

抱着儿子的佟年,看着身边抱着女儿的韩商言,忍不住叹了口气:“我就想问你,你们KK的团建,为什么我们也要来?”


 



 

“没为什么,我要看到你!”把女儿托住,他转头看着她:“难道,你不想?”


 



 

“想想想~”佟年无奈地摇了摇头,不顺着他的心意,只怕今晚肯定更可怕——下意识地,她摸了摸自己的腰:“我非常想!”


 



 

“老大,大嫂!”


 



 

“老大!”


 



 

“大嫂好!”一群KK男孩们都整整齐齐地到达了。队伍的最后,还跟着抱着儿子的吴白和拉着女儿的艾情。


 



 

“你们来啦?!”佟年走近了艾情。


 



 

“你也被拉过来啦?”艾情白了一眼正和韩商言击掌的吴白:“真弄不懂他们男的,好好的休息日,跑来跑来玩cs就算了,还不让我们休息一下。”


 



 

“咳~”我觉得我养了三个孩子……”佟年此言一出,艾情马上握住了她的手,激动地摇动着:“一样一样!”


 



 

“大嫂,队嫂,给!”demo把护镜和彩弹枪给了他们。


 



 

“我们也要玩?”艾情惊问。


 



 

“对哦,”demo认真地点了点头:“除了恩恩,都要玩。”


 



 

“蕴蕴,吴忧和吴律都只有六岁耶……”佟年有些担心。


 



 

“我要玩,我要玩……”吴忧十分兴奋,而由两个爸爸带着的韩彤蕴和吴律,早就全副武装装备好了。


 



 

“妈妈,”蕴蕴跑了过来抱住了佟年的大腿:“爸爸说,第一局他陪我玩,后面再陪你玩。”


 



 

“我?算了吧。”佟年慌忙摆着手:“我不太适合这样的运动。”


 



 

“必须要!”韩商言从她身后直接帮她套上了迷彩服,并在身后系上了带子,还顺手接过她手中的护镜给她戴上:“你太缺乏运动了,必须加强锻炼!”


 



 

“我不喜欢玩这种,而且——”佟年胸前的恩恩挣扎了要下来:“我也要玩,我也要!”


 



 

“你太小了!”韩商言直接拒绝了他。


 



 

“不要啊,爸爸,”韩彤恩抱住了韩商言的小腿:“不公平!不公平!恩恩也要玩,恩恩也要玩……”


 



 

韩商言看着霸住自己小腿的儿子,一脸的可怜兮兮。他想了想,把佟年胸前捆抱儿子的带子拿了过来,套在儿子的身上,再把他脸朝前的套在自己的胸前。


 



 

“你还真带他一起去啊?”佟年担心地看着一脸兴奋的恩恩,安静地靠着韩商言。


 



 

“给他弄个头盔和眼镜就可以了,我不会让他受伤的。”韩商言撸顺了儿子的头发,给他戴上自己的小帽子,然后再套上了一个有些偏大的头盔:“没有你这么小的尺寸,你将就些!”接着,他还给儿子又套上了护镜,但也有些松垮垮地大。


 



 

“没事,恩恩喜欢。”说着,韩彤恩还一本正经地扶着大了些的护镜。


 



 

“你顾好他哦,”佟年不放心地关照着:“输了没什么关系的,照顾好两个小的。”


 



 

“放心!”他倾下她,直接吻了一下。


 



 

“韩商言,都在呢,别闹!”佟年捂住了自己的唇,一脸红晕地娇嗔着。


 



 

“这是——幸运之吻。”韩商言揉了揉她的头发。


 



 

说完,他把护镜直接带好,托着儿子走入了赛地。


 



 

“佟年啊~”艾情拉着她在休息区坐了下来:“我看了综艺哦,gun神很man哦。”


 



 

“咳,他真的是毒舌到一定程度了。”佟年摇了摇头:“和他说了多少次了,不要那么直接的说人,会很不给别人面子,结果……”她们坐下来还没有一分钟,只见demo和令山一脸衰地走了过来。


 



 

“这么快?”艾情也有些吃惊,看着他们走近了。


 



 

“都是demo啦,”令山生气地把护镜重重地放在桌上:“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射蕴蕴,你就不听。”


 



 

“她正好在我面前啊……”


 



 

“所以啊,我们被老大秒杀了,这下你开心了。”


 



 

在他们一来一去的对话中,佟年听出点意思:“所以,现在蕴蕴被射到了,她人呢?”


 



 

“老大不放心她一个人出来,直接背上了身!”令山摇了摇头,一脸沮丧地说着。


 



 

“可是——”佟年一脸震惊:“他胸口好绑着一个恩恩呢!”


 



 

“所以,我说啊,老大——真不是人——”令山气得又拍打了一下demo。


 



 

“你们的意思是,”艾情一脸好奇地问道:“gun现在驮着两个孩子,在和你们玩枪战?”


 



 

“是啊!”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我看到队长路过的时候,问老大,要不要结盟,毕竟带着两个孩子,对老大不太公平,结果,你知道,老大说什么?”看着她们摇了摇头,令山一幅生无可恋的样子:“他说:这样子,对那帮小子比较公平!”


 



 

佟年和艾情听了都呆住了,过了几分钟后,艾情才木纳地拉了拉身边的佟年:“你说的一点都没有错,他的嘴巴——真心够毒。”


 



 

“……”


 



 

约莫一刻钟后,队员都陆陆续续地走了回来,每一个走过来,不是在感叹韩商言不是人,就是感叹吴白太可怕。让在休息区的两位夫人,说赞同也不太好,说不赞同也不太好。


 



 

终于,又过了十几分钟,两个拖家带口的男人们回来了。


 



 

“回来啦?!”佟年过去帮他把蕴蕴,和恩恩都放了下来。


 



 

“你们谁赢了?”艾情拿出面纸给儿子女儿擦着脸。


 



 

“吴白叔叔赢了。”


 



 

“爸爸(爸爸)赢了。”三个大一点的孩子异口同声地说道。


 



 

“妈妈,妈妈,”两岁的恩恩拉着正帮他擦汗的佟年:“爸爸好厉害哦,咻咻咻的,都把哥哥们打到了。最后要不是姐姐的p股太大了,我们也不会输。”


 



 

“你才p股大。”蕴蕴不乐意了,怎么说,人家也是个小淑女,怎么能被其他人说p股大。


 



 

“就是你p股大,爸爸才暴露的——”


 



 

“你乱说!”蕴蕴不开心了。


 



 

“韩彤恩,”韩商言双手叉腰着,自认为非常“公正地”,低头训着儿子,护着女儿:“和姐姐道歉。”


 



 

“我不!”恩恩也上脾气了:“要不是她,我们不会输的。”


 



 

“韩彤恩!”韩商言的声音变响了,因为韩彤蕴已经开始揉着眼睛,哭了。


 



 

“韩商言!”佟年拉住了他,她看到恩恩已经有点被吓到了,但倔犟的他,死活不让眼眶里的眼泪落出眼眶,只是咬紧牙,仰视着一脸怒意的韩商言。


 



 

“哇——”终于,蕴蕴大声地哭了出来。


 



 

佟年叹了口气,低声对着韩商言说道:“你先把蕴蕴抱走,我来和恩恩谈。”于是,韩商言一把把哭泣的女儿抱在怀里,一边给她擦着眼泪,一边柔声道:“别哭了,乖~”


 



 

“爸爸~”蕴蕴一把抱住了他的脖子,俯在他的肩头哭得很伤心,很会毒舌的韩商言,现在只能一脸的着急,但无计可施的拍着她的背,轻声安慰着。


 



 

佟年把恩恩抱到一个角落,然后坐在他的身前,一手温柔抚摸着不敢看她,只在玩手的恩恩:“恩恩,知道今天做错了什么吗?”


 



 

“恩恩没错,就是因为她,我们才输的!”


 



 

“恩恩,比赛永远都会有输赢的,只有永远不上场比赛的人才不会输,你懂吗?”佟年一边温柔地摸着他的背,一边柔声劝说着。


 



 

“恩恩不要输……”


 



 

“恩恩,你看到——吴忧吴律很开心,是吗?”


 



 

“看到了,那你有看到其他输了比赛的哥哥,也很开心的吗?”


 



 

恩恩歪着脑袋回忆着。


 



 

“其实,有些哥哥刚回来的时候,也会像恩恩一样,很生气的,但,过了一会儿后,他们就好了,知道是为什么吗?”


 



 

恩恩摇了摇头。


 



 

“因为输赢并没有那么可怕,”佟年把他揽得更近点:“别输掉心情,别输掉态度才更重要,这次输了,我们再玩一局,如果再输了,就再玩一局……”


 



 

“那如果恩恩一直输呢?”


 



 

“那你也很棒啊。”佟年对着怀中的儿子比着两个大拇指,“你看,场上有你这么小的选手吗?”


 



 

“没有~”恩恩似乎带了些骄傲。


 



 

“年龄这么小,却敢跟着爸爸上场去比赛,这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了,恩恩,了不起,恩恩,棒棒哒!”


 



 

恩恩有些害羞地投入了她的怀抱,虽然还在看着自己的手指,但脸上已经有了笑容。


 



 

“这么棒棒的恩恩,一定也不忍心,让因为自己乱发脾气而哭泣的姐姐难过的,对吗?”


 



 

恩恩继续玩着他的手指,似乎还在挣扎着,就不松口。


 



 

“嗯?”佟年开始故意挠着他的胳肢窝和脖子,终于把他逗的哈哈直笑。


 



 

冷静了下来之后,恩恩端坐在佟年的怀里,安静地玩着自己的手指,突然低语道:“妈妈,爸爸是不是只喜欢姐姐,不喜欢恩恩?”


 



 

“恩恩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的?”


 



 

“每次,每次,恩恩和姐姐吵,爸爸都帮着姐姐,从来不帮我的——”


 



 

“不会的!”佟年把他的小脑袋揉进自己的怀里,亲吻着他的脑袋:“妈妈不是和你说过的吗?恩恩是妈妈,是我们家的小天使,没有恩恩的话,就没有妈妈了,就没有这个幸福的家了,知道了吗?”佟年大大地亲了口恩恩:“但是,恩恩,在你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姐姐可是独享爸爸和妈妈的爱的,但是呢,在恩恩出生后,爸爸妈妈为了要照顾你,有段时间,都把姐姐放到外婆外公家去的,你知道吗?姐姐在睡梦中,会哭着找爸爸妈妈,虽然外婆外公疼爱着她,但,爸爸妈妈是怎么照顾恩恩的,当初就是这么照顾姐姐的,现在,妈妈爸爸因为要照顾恩恩而忽视了姐姐,让姐姐难过了,你懂吗?”她轻轻地拍着他:“你和姐姐都是爸爸妈妈最爱的宝贝,爸爸对你严厉,是因为,他知道,以后恩恩会长成高高大大的大男孩,会帮助他一起保护妈妈和姐姐,是吗?”


 



 

“对!”


 



 

“而且,恩恩比姐姐坚强,你看,姐姐哭鼻子了,恩恩也想哭,但是没有哭,对吗?”


 



 

“我是男孩子,我要比姐姐坚强!”


 



 

“真棒,”佟年不断地亲着他,表扬着他:“这么乖的孩子是谁家啊?谁家有这么好的福气,可以有这么乖的孩子……"


 



 

恩恩在她的怀里咯咯直笑……


 



 

晚上,在临睡前,恩恩主动让佟年陪着他去找蕴蕴——


 



 

咚咚咚——


 



 

“进来——”


 



 

一进门,就看到韩彤蕴趴在韩商言的怀里,正听着他讲故事。


 



 

“蕴蕴,恩恩有话想和你说。”


 



 

蕴蕴从韩商言的怀里坐起了身,看着有些害羞地躲在佟年身后的恩恩。


 



 

“弟弟,来~”蕴蕴对着他拉开了甜甜的笑容。


 



 

而后者也很快地跑到了床边,韩商言看着短手短腿的他,一把把他抱上了床,自己则让开了位子。


 



 

“姐姐,姐姐~”恩恩突然抱住了蕴蕴,在她耳边和她说着悄悄话。


 



 

“哈哈,没关系,弟弟,”蕴蕴伸手揉了揉恩恩柔软的头发。


 



 

“等一下,弟弟……”韩彤蕴爬下了床,翻找了一番后,拿了几个手指陀螺,再次爬上了床:“弟弟,我们一起玩这个……”


 



 

双手挂在他手臂上的佟年,拉了拉他的衣服,对他使了个眼色,韩商言便揽住了她,安静地走出了孩子们的房间。


 



 

“你怎么安慰蕴蕴的?”靠在他的怀里,佟年抬头问他。


 



 

“我没有安慰~”


 



 

“哦?”佟年有些吃惊了,双手揽住了他的腰,挡在他的身前:“你舍得的啊?”


 



 

“我对她说——”韩商言也揽住了她的腰:“在以后的人生中,会有很多,像弟弟一样,说一些话语让你很不舒服,其中的一些,可能是像弟弟一样,是无心的;当——肯定会有会比弟弟今天说更加难听,并且是恶意满满地,难道,你也靠哭——来解决问题嘛?”


 



 

“你——怎么会有这么深的想法?”佟年有点惊到了:“你不是最宠她的嘛?难道——是颖儿的事?”


 



 

“不是,”韩商言严肃地低头看着她:“具荷拉也自杀了……”


 



 

“你——从来都不看这些演艺圈的……”佟年惊叹道。


 



 

“那群小子说的,他们还去黑了具荷拉前男友的ins——”


 



 

“蕴蕴——才多大啊?”


 



 

“恩恩很大吗?”韩商言低头看着她,叹了一口气把她揽进怀里:“无论他们多大,都是我们的孩子,我们都会为之操心的,不是吗?再说——”他揉着她的秀发,无奈却又现实的说道:“我再疼他们,也不能陪他们一辈子,我——比他们幸运,我有你宠着,但,他们不一定,他们会有各自的朋友,爱人,同事,如果,他们内在不够坚强,那是不会活得愉快的,我只要——他们活得愉快,健康平安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韩商言~”佟年自己躲进了他的怀里,双手拍着他的背:“我真的——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遇见你!”


 



 

“肯定是你——上辈子——欠我的,这辈子,你得还我的——”


 



 

“美不死你的……”笑着,从他的怀里逃了出去。


 



 

“回来!”


 



 

“我不~”


 



 

“被我抓到了,你今天就死定了!”


 



 

“来啊,来啊~”佟年调笑着,跑开了。


 



 

“很好——”韩商言把袖子卷了上去,朝着她离开的方向,跑了过去———


 



 

过了几秒钟——


 



 

“我错了,韩商言!”


 



 

“晚了!”


 



 

“我昨天也没睡觉,今天还出去了一天——”


 



 

“今晚也别睡了,明天开始是周末,也别睡了——”


 



 

“不要啊~”


 



 

“你欠我的!”


 



 

“不要啊~”


 



 

“……”


(某个姐妹要看的,我实在不会写cs,就随便写写啦!)

评论(44)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