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我就说三点哦

很对姐妹/兄弟看了小鱿鱼25后,给我留言/私信提了意见,首先我非常欢迎哈,毕竟知道不足,才能改进。但我想说几点,可能我表达的太弱了,大家没有看出来。


第一:电视里郑辉其实那么坏,我个人感觉,他还不如周姗(明jian);佟年大姑(嘴碎)和吵架中的韩商言(伤人)来的坏;大家为何觉得他很坏,大多都是因为寝室这场戏,但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导演想表达一个暗恋或者说某些程度上的明恋的人,最后的爆发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你好就好,我转身离开这种境界的吧!


而这篇文里,是我赋予郑辉黑暗的色彩,不是你们的错觉哦,因为我觉得哦,生活中确实是有这样的人。在喜欢的人当面一套,在其他人面前又是另一套,我也不太喜欢打打杀杀,但我不敢说,我不会描写打架画面(我想到哪,写到哪,所以,绝对不提前立flag,万一以后自己要打脸的,我脸疼——不想打,)但我不觉得,这种人用打架是可以彻底解决的。还有,不鼓励暴力,毕竟警察蜀黍说,打架不是好事哦!


第二:关于佟年教育孩子问题,很抱歉,我尽力让佟年去全面考虑孩子的面子了,我笔下的佟年保持几点:没有在外人面前批评孩子,(只是提醒哦,可能我表达不周,我解释一下哈),在外人对孩子提出质疑,她直接力挺孩子,其实我觉得这挺重要的,但绝不是宠或支持孩子的错误,只是对于孩子的一种肯定。


其次,佟年有当着韩商言的面教育孩子,却没有在孩子面前和韩商言争论:我只是想表达的是,教育孩子是父母双方面的事,我就想让佟年和韩商言一起参与教育孩子(个人喜好),我觉得两个人共同教育的孩子才会比较好。没有在孩子面前和韩争论,是我非常不喜欢父母在孩子面前吵架,因为我觉得对孩子的影响太大了,所以,佟年再生气,她也没有在公众场合或者孩子面前发作,我觉得佟年还是可以的。


第三,关于韩商言的言辞,我只能说我真的尽力表达了,在VS郑辉,他能克制自己,没用脏话,我觉得也是对于孩子的保护,在对于佟年,他是吃醋更多,所以,才会口不择言;但根据我之前所写的,我不想让他们轻易说分手,也不想让佟年一吵架就回娘家,毕竟有些问题,冷静下来再谈是谈得好,但一旦离家出走或说出了离婚了,裂痕就造成了,再好也是始终有心结了吧!


以上仅个人观点,如有雷点,自动避开哈~

评论(4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