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盐焗鱿鱼1⃣️3⃣️



可能是压在心上的一方大石终于放落,连日来的紧绷心绪终得舒缓,她沉沉得睡了一个好觉,她慢慢睁开眼,看向屋顶:嗯?这是哪里?她一下子,坐起来,这不是——是韩商言的K&K总部的房间吗?她快速下床,开始寻找起他的身影。




在沙发上躺着的他,听到她下床时弄出的微响,听着她轻浅的脚步声,直到她近身,他闭眼着,继续装睡:看她能弄出什么幺蛾子。




他能感到她似乎就在他旁边,近距离地看着他,浅浅的呼吸,一下又一下地,搔痒着他,就在他准备“适时”地醒来时,他感觉到一团暖暖的气息袭击了他的唇,生疏地在磨蹭着。




他这才徐徐掀开墨睫,两丸深瞳犹有笑意,瞅着她一鼓作气式地闭着眼,两手握拳,嘟着嘴,正偷吻着他。




她有些小贪心,不知羞耻渴望着与他相近相亲,于是,在这样的思量和冲动下,做了她这辈子最大胆的事。




可是,他的唇已弯,是那种得用手压在嘴上,才能忍下笑意的类型,他故意没有任何动作,看着她缓缓地后退开来,然后偷偷地睁开了眼睛。




“什么?”眨着一双无辜无知的大眼,她无语地看着一脸笑意的他:“你什么时候醒的?”




他伸手抚着她的脸:“就在你偷袭我的时候——”




她微惊,脸一下子刷红,慌张得不知该躲开他的手,还是继续让他摸着。他抚摸她,就像抚摸着一只宠物般的,很舒服,很轻柔。




“舒服吗,小孩?”看着她已经像猫咪一般的,蜷缩在他的沙发边,任由他继续抚摸着她的头发。




她怯怯地问:“你生气了吗?因为我偷吻你。”




他一手支着头,一手对着她勾了勾:“近一点,我告诉你——”




佟年听话地把头凑了上去,结果,被他用嘴一下子堵住, 吻得很轻,情却很重,直往两人的心底渗透。




这人哪,居然也会乘机偷吃她豆腐。她笑着,任由他主导着她,两颊瞬间火热,肤上泛开一阵轻麻,整个人从里到外,细细地、轻轻地颤栗。




“老大——那个——大嫂走——”平时随性惯了的grunt,忘记了敲门,直接推了门进来:“了吗?”目瞪口呆地看着老大和大嫂在拥吻着:“啊,我什么都没看见——”不等他们反应过来,grunt连滚带爬地逃离了现场。




看着她骇然惊恐的脸,韩商言微微拉开了距离,倒是脸不红气不喘,一脸似笑非笑。




“哼,你偷吻我。”她害羞地把双手盖在脸上:“还被看到,丢死人了——”




“你不也是?”他挑眉反问道。




他将她双手从她脸上移开,发出一声轻笑:“呵呵呵,小孩——吓到你了吗?”




“不和你说了,”她挣扎着想起来,被他一拉,直接圈在沙发把手和他的怀之间:“我们还有事,没有解决!”




“嗯——”她努力控制着自己不被他的男性魅力所蛊惑,她清了清嗓子,不着痕迹地朝后退,但无奈,后面已经没有空间可退。




有一秒钟的恍惚,接着,他眼神变得弯弯地:这小孩!他长臂一伸,置于她的小腰部,略微施力,把她压向自己:“我还有件事想问你。”




“那个——”可怜的鱿小鱼大大连呼吸都得抑制着,因为她有丝感觉,这个直男正在有意无意地散发着他的魅力,“我们——嗯——可不可以,好好地——坐着说?”说完,她的眼神往上飘,不自觉地咽了一口口水,双手努力地朝后找着支力点,只可惜,她手短,所以。失败了。




韩商言了然地看着她的一系列的小动作,但没说破,他习惯性地上扬了嘴角,还故意又靠近她些,满意地看着她被他所惊扰到不知所措,只能红着那张脸,眼神漂浮不定着:“什——什么事?”




“昨天晚上,你——强抱着我———”他还没讲完,佟年已经紧张了。




“我——强暴你?”她歪着脑袋,试图从残存的记忆中获得一丝证据,“怎么可能?”




从她惊讶的语气,他已经知道,她误解了,他终于用出了最后一丝人性,替她讲解:“是——强——行——抱住我!”最后,还在添一句:“明白了?”




“嗯嗯嗯——”她不断地点头,然后,她忍住羞愧,问道:“我——昨晚——喝醉了,那个——实在是——不好意思——”




“这个细节,我们以后慢慢算,”他看着她略带歉意的眼,问道:“你一直和summer一起睡觉?”




“嗯——对啊!”还以为他会问什么呢,她松了一口气:“我们家的狗狗啊,很乖的!”




“你们家的———”韩商言他自己,也对于这个令他烦躁了大半个夜的情敌对象。感到无语了——竟然是条狗!




“怎么了?”佟年看着他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开始思考起来:“你不会是——以为———”




“没有,”掩饰性地,他立马从沙发站起了身,“去吃早饭了!”




“韩—商—言哦,”毕竟是个高智商学霸,佟年很快就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大概地理出来了:“你吃醋咯~”




“没有——”一本正经地扯着谎。




“呵呵,没有,没有吗?”佟年故意闹他般地戳着他的胳肢窝,结果,他双手阻止着,身体也闪躲着,却也不反抗。




终于,运用着力量上的差距,他用双手牢牢地控制住她挥舞的双手,并把她逼坐到他的转椅上,把她一手一边的按压在扶手上,利用身长的优势,再次把她固定在转椅上:“我是嫉妒了,又怎样?所以——”他故意又露出了洞悉一切的笑容:“你是要在这里,危险地,和我慢慢地讨论,我有多嫉妒呢?”他对着她耳边吹气:“还是现在出去——安全地——吃早饭呢?”




咽下了口水,她毫不犹豫地说:“吃——早饭!”说完,推开他笼罩着她的身体,头也不回地,直接跑出了房间——




韩商言得意的笑了笑,也慢慢跟着出去。




一走出去,佟年就发现,本来聚在一起窃窃私语的队员们,马上四散开来,装模作样地各干各的。




“大嫂早——”




“大嫂好——”




“大嫂辛苦了——”啪地一下,最后一个发言的 demo被grunt打了一下。后者打完后,还装做若无其事地对佟年哈哈笑。




“干嘛打我?”可怜的demo抚着被打的脑袋,转身质问。




说什么辛苦啊!多嘴!grunt用无声的口型怼他。




“那个——我坐这里吗?”佟年知道他们之中的某人今早撞见她和韩商言的 kiss,肯定现在已被此人传遍全K&K了。




“大嫂坐——”




“大嫂吃饭——”




一拨又一拨的人碴子都围拢了过来,就怕漏了一点半点的八卦。




“大嫂啊——”最有经验的grunt打开了话匣子:“昨天——留宿了哈!”




“嗯,对啊!”毫无戒心的佟年单纯地回答着。




一群男孩立刻骚动了起来。




97在她身边坐了下来,“在老大房里?”




“这不废话吗?”grunt吐槽了一句,然后,又换了一副献媚的嘴脸,打听着:“睡得好吗?”




“睡得特别好——”佟年笑着对他们说。




“啊,竟然还能睡……”grunt低声自语。




“一大早的,都围着餐桌,”韩商言一步一步地走了下来:“是都训练好了呢?还是我对你们太好了呢?”




“没有,老大,绝对没有——”




 “老大,我们这就去训练——”




“大嫂,你慢点吃啊——”




话一完,大家全都乖巧无比地坐在座位上,看似在训练,其实都在明着偷看偷听着。




“还和胃口吗?”韩商言自然地坐在她旁边。




“我对吃的不挑的。”




“吃完了,我送你回学校——”




“你今天不是要飞三亚吗?”佟年咽下口中的食物:“我能送你们吗?”




“没什么好送的,才一周左右而已。”韩商言早已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所以不假思索地回答。




“可是——”佟年垂下了头:“我会想你——”




艰难地咽下了口中的食物,韩商言终于想起来,从昨天开始,他们又重新在一起了,他囫囵喝下了半杯牛奶,故作正经地说:“要送——就送吧!”




飞机场里,所有的队员很有眼力架的,把老大留给了依依不舍的大嫂。




“下飞机了,和我说一声。”




“好——”




“不要太投入训练,也要多休息。”她感到喉咙涩涩的,难以吞咽。




“知道。”




“每晚九点后,我会准时和你联系的。”




“好——”




“那我——走了——”他还没走,她觉得自己已开始想念他了,被他目光盯得心猛然一跳,慌张避开那令人窒息的目光,急着想逃开,不料才一转身,就被韩商言拉进怀里,紧紧拥住:“你叮嘱的,我都记住了,有事,给我发微信,我有空就回你!”




不想给他看见她爱哭的泪脸,她没有回头,仅仅双手覆上了环抱着他的双臂,安抚似的抚摸着:“好——但记着,从现在开始,你也是有家属的人了,为了我,别太累太拼了——我会心疼的!”




回答她的是,他把头靠在她的肩上,把她揽得更紧了……





评论(28)

热度(5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