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盐焗小鱿鱼番外篇——去陈小春家玩(上)

上海的某机场——


 



 

“啊!是韩商言!”


 



 

韩商言一手抱着女儿,一手推着两行李箱——


 



 

“Gun神,又去录影啊?”


 



 

“蕴蕴,阿姨爱你。”一群女粉丝们对着他们一阵尾追堵截。


 



 

带着口罩的韩彤蕴可爱地对着她们摇着手,这一举动引来了一阵粉丝的尖叫。


 



 

韩商言突然停下来,看着身后从头包到脚的佟年,正慢慢悠悠地推着儿子,和他们保持安全距离。


 



 

“gun神,你们又去录制节目啊?”


 



 

“没有,”韩商言冷着一张脸,静静地等着只露出眼睛的佟年,推着婴儿车走过来。而后者对他努了努嘴,意思让他先去排队值机。


 



 

“啊!小鱿鱼也来了~”不知是哪个眼见的粉丝,看见了他们的互动,尖叫着就要朝佟年跑去。


 



 

韩商言丢下了行李,抱着女儿,一个跨步,直接挡在她和儿子的前面。


 



 

“不好意思,我们私人出游,与摄制无关。”说着,他转头让小小孩趴在自己的肩头,然后,搂着佟年的肩头,直接挡开了人群——


 



 

不久,这的小骚动和人群的不断挤压,引起了机场警察的注意,只见他们一见是明星家庭,直接派了一小撮人,把他们四人围在中间——


 



 

“韩先生,我们直接安排你们走VIP通道吧。”一个警察直接提议。


 



 

“会不会不太好啊?!”佟年看着值机的长长队伍,觉得获得特殊待遇不太好。


 



 

“但这个现场……”警察看了一圈正在不断加剧的人群,和热情呼喊着“gun神”的粉丝们:“再这样下去,大家都会有危险,主要,你们还有两个孩子!”


 



 

“好,走VIP!”一向把妻儿的安危放在首位的韩商言毫不迟疑地带着一家人,跟着警察的脚步离开了。


 



 

经过了一番折腾,他们好不容易上了飞机。


 



 

“韩先生,韩太太,你们的婴儿车稍后会帮你们托运上来的。”空勤人员温柔地嘱咐着。


 



 

“好的,麻烦了,谢谢。”韩商言客气地回答。


 



 

“韩商言啊~”看着他帮女儿绑好安全带,抱着儿子正在绑自己安全带的韩商言:“你没和采儿姐说我们的航班号吧?”


 



 

“不是你关照我的,让我别说?”


 



 

“就是怕他们特地来接~”佟年帮他理了理他的乱发:“你看看,这里已经是这样了,如果采儿姐和小春哥都出现在机场,那还不翻了天啊——”


 



 

“我没说航班,”他揉了揉她的头发,把她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肩头:“放心地睡一觉,醒来以后就到了。”


 



 

“哦~”佟年把眼罩拉了下来。


 



 

“爸爸,我也要~”韩彤蕴也赖上了他的手臂。


 



 

“好~”韩商言伸出了一个手臂让她靠了上来,奈何她身材太过短小,够不到啊!


 



 

“嗯哼~”蕴蕴不开心了,“够不到~”


 



 

“那等飞机飞稳了,你坐我大腿上?!”韩商言低头看着她。


 



 

“好哒~”说完,她双手紧紧地捆紧了他的手臂,小脸蛋蹭啊蹭的。


 



 

“那个——gun神~”一个空乘人员拿了本本子和笔怯生生地走了过来:“能不能麻烦你给我们签个名?”


 



 

“不好意思,现在不行。”他看了一眼已经在频频点头的佟年,还有,和他一起抬头看着的小小孩:“待会下飞机前,给你签。


 



 

“好的,还有——”空乘人员笑了笑:“蕴蕴也要哦,我儿子很迷蕴蕴的……”


 



 

“好哒!”蕴蕴一边捋了捋自己的碎发,一边开心地对她笑道。


 



 

终于,在飞机飞稳之后,蕴蕴就爬上了韩商言的腿上,小手一勾,靠在他的怀里。


 



 

“唔——”她的挤过来,终究还是侵犯了恩恩的空间,只见他开始推搡着蕴蕴:“不要过来~”


 



 

“别闹,睡觉!”韩商言出言制止了他。


 



 

“姐姐挤我!”


 



 

“我没有~”


 



 

“就有!”


 



 

“韩彤恩,你给我立刻闭眼睡觉,否则,我要生气了!”


 



 

“爸爸偏心,爸爸只喜欢姐姐,唔唔唔——”恩恩一看自己争不过韩商言,就被气哭了。


 



 

“好嘛好嘛,我下去~”


 



 

“别下去!”韩商言拉住了她:“做男孩子的,这么小气,以后成的了什么大事?!”


 



 

“妈妈~呜呜呜呜……”


 



 

“你再吵!”


 



 

“嗯?!”终于,佟年还是被吵醒了,“怎么了?到了?”


 



 

“没事,你继续睡~”韩商言瞪了儿子一眼,一只手温柔地摸了摸她的脸,不让她拉下眼罩。


 



 

“妈妈啊~爸爸欺负我,姐姐挤我!”恩恩见机不可失,立马开始告状。


 



 

“小笨孩!”韩商言立马捏了他的婴儿肥的小脸,引得他哭得更大声了。


 



 

“韩商言,够了哦,在飞机上哦,收敛点!”佟年对着恩恩展开了怀抱:“到妈妈这边来,让姐姐靠在爸爸身上睡得舒服点。”


 



 

“唔唔——嗯——嗯——”一双小手一伸,一脸委屈的,投入了她的怀抱。佟年把他的背带调整好,系上安全带:“你带着蕴蕴睡,我抱着他睡——”


 



 

“那你呢?”


 



 

“我刚才睡过一下下了,”她左手摸了摸他的右脸:“你抱着她,先睡一会儿吧,我来管小的。”


 



 

他蹭柔着她的掌心,偷亲了口。


 



 

“你——”佟年轻拍了他手臂一下:“在外面呢!”


 



 

“哦,回家就可以亲了,对吗?”他对着她眨了下眼。羞涩的佟年转头不看他了。


 



 

看着她羞红了脸,他笑着,用大手摸了摸她的脸颊:“过来给我亲口!”


 



 

“韩商言——”她接下去的话语,被他贴上来的唇舌给封印了,她垂眉看着他认真的亲吻。笑着也闭上了眼。


 



 

“给你!”一手抱着女儿,一手把签好的名的本子递给了空乘人员。


 



 

“啊!谢谢,谢谢gun神!”空乘激动地双手举着本子。


 



 

“是我们,谢谢你们辛苦的服务,谢谢了。”说着,他带着女儿一起微微弯了身子,以示感激。


 



 

“不用谢,不用客气的,gun神,我们爱你!”


 



 

韩商言揽过佟年,慢慢地走。


 



 

“怎么?你又捕获了一群粉丝?”佟年嘲弄着他。


 



 

“我不在乎有多少粉丝,”他一手上下蹭摸着她的手臂:“你喜欢我,我就足够了!”


 



 

佟年偷笑地对他勾了勾手指,他乖乖地把耳朵凑了过去,她踮起了脚尖,在他耳边轻轻一吻:“我爱你💕”


 



 

他睁大了眼,转过头看着她,用手勾刮了一下她的鼻子:“准了~”


 



 

“准了?”佟年慢了半拍:“喂,韩商言,什么叫准了?喂——”


 



 

韩商言痞痞地对她一笑,抱着女儿去拿行李了。


 



 

在他们推着行李出来之时,已经看到有些簇拥的人群。


 



 

“不会吧!”佟年有股不详的预感:“他们来接我们了啦?!”


 



 

“来是来了,只不过——”韩商言看着眼前无奈地陈小春,和旁边和某位小鲜肉明星拍照拍的很欢的应采儿。那个人——有点眼熟——


 



 

“肖战啊——王一博啊——你好帅啊!”一群迷妹对着应采儿一起拍照的两个男明星尖叫着。


 



 

“啊——肖战啊!”还没等韩商言反应过来,佟年已经抱着儿子冲了过去:“采儿姐!你好啊~”


 



 

“佟年,”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但同是追星的姐妹,应采儿直接热情地把她拉了过来,“肖战,王一博再和我们拍一张,OK吗?”


 



 

“没问题的,采儿姐。”肖战扬起了他阳光般的笑容。


 



 

“蓝湛,蓝湛~”佟年胸前的恩恩兴奋不已地对着王一博伸手蹬脚着。


 



 

“你好可爱哦~”王一博难得的嘴角扯了一笑容,伸手捏了捏他的小脸。


 



 

“来,茄子~”


 



 

陈小春双手交叠于胸,一脸黑得看着自己的老婆热情地摆着 pose。


 



 

“韩商言啊,你老婆也追星啊——”还没等陈小春说完,小小孩在韩商言身上挣扎了起来:“放我下去,爸爸,我也要去拍照~”


 



 

无可奈何地,韩商言放下了她,小小孩一溜烟地钻进了人群。


 



 

“daddy,为什么mummy和蕴蕴mummy都这么的激动?”Jasper一脸惊奇地看着两个妈妈开心地拍着照。


 



 

“咳~”陈小春和韩商言对视了一眼,两个人无比统一地摇了摇头,静静地看着自己最爱的女人,正追着令她们沉沦了整个暑假的“男人们”!

评论(60)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