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婚后的她和他(盐焗鱿鱼十分之九)



 

一个男人宠一个女人,可以宠到什么程度?韩商言身体力行地告诉了我们——可以宠到没有原则。


 



 

“师傅,能不能麻烦您再快点啊?”坐在taxi上的佟年着急地边打着手机,边看着车窗外堵得动也不动的车龙。


 



 

“韩商言,你给我乱来的话,你就死定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回到一个半小时之前的韩家夫妇温馨的床上。


 



 

咚咚咚——韩商言按掉了第五次响起的铃声,看了看怀中纹丝不动的佟年,他靠近了她的耳边,轻语道:“佟年~你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


 



 

“唔~”微微呢喃了一声,她维持着原状,继续沉睡着。


 



 

他开始想办法去骚扰她了,他从她的额头开始,慢慢亲着,直到她的唇,含着,正准备深吻,结果——被她防御式的一咬,他吃痛地退开,看着她嗜睡的脸,想着昨天陪她复习到深夜,他再努力了一次:“老婆~你今天有专业课的,一定得去!”


 



 

“唔~不去了~”感觉到美梦被骚扰了一般,她伸手像挥赶苍蝇一般,不小心——啪——一掌掴到他的额头处。


 



 

“哎哟!”韩商言反射性地捂住了被打的地方,却不知,额上已出现了掌印:“佟年,你再不起来,真的要就被扣分了~”


 



 

结果,韩商言不得不承认,自己在佟年的睡功面前败下了阵来,他只能自己起床,洗漱,然后准备两人的早饭后,慢慢享受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在不断地咀嚼着食物的时候,韩商言突然灵机一动,只见他诡异地笑了笑,“喂,小米!我今天有事,不过去了,你带着小子们训练半天,另外半天,放假吧……”


 



 

然后,他回到了房间,吻了一下她的额头,暗暗笑道:“是你自己不起床的哦!为了让你完美的全勤记录,你老公我豁出去了,替你走一遭!"说完之后,韩商言戴上太阳眼镜,穿上他全黑的puma卫衣,单肩背了一只黑包,出发了……


 



 

半小时后,嘀铃铃,嘀铃铃……


 



 

佟年伸手摸上了床头柜,摸索了一圈,终于,握住,滑开,拎到耳边,一系列的动作流畅且熟练:“喂——亚亚——”突然,佟年瞪大了眼:“你说什么?韩商言在我的教室,他——他要干嘛?”


 



 

“他说,”亚亚用手盖住了嘴巴,低声说:“他说,你赖床爬不起来,他要替你上这节课!”


 



 

“他——胡闹!”这下子,佟年完全清醒了,只见她立马看了一下手机的时间——7:16,天啊!她顾不得找拖鞋了,她赤足跑到了卫生间,快速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然后,拎起了她的白包,打开一看——里面整整齐齐的,这男人——洁癖的厉害!她单肩挎着包,直接朝门口奔去,路过餐桌,看到了韩商言精心为她准备的早饭,咬了咬牙,快速地朝嘴里塞了几口,然后,把他为她煎的荷包蛋和烤的面包全部拿在手里,抓着手机,飞奔出门了……


 



 

于是乎,她就这样被困在了早高峰的车流里,身不由己,她打了无数电话给韩商言,但不知他是故意回避还是真没听到,他就是不接电话。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佟年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她的手机又响了起来,是韩商言:“喂,韩商言,你别发疯了,给我现在出来,我马上就到了……”


 



 

“我打电话是想告诉你,你们的老师已经进门了,似乎,带了一叠纸,说是要作分组练习。”韩商言语带笑意:“老婆,你说,如果我替你做这张练习,估计能几分啊?”


 



 

“韩商言!”佟年看着慢慢在移动的车流,她带着希望说道:“你现在从后门慢慢退出来,我会和老师解释的。”


 



 

“太晚了,我要上课了,bye!”说完,还不等佟年有所回应,韩商言已经把手机给挂了。


 



 

“韩商言,韩商言——”绝望的佟年对着手机吼着,但无济于事,再打手机,他的手机是关机的状态——很符合她老师的作风——所有的手机在上课期间,必须关机或者飞行模式。


 



 

“小姑娘,别着急,”司机师傅安慰道:“早高峰都是这样子的,半小时左右,应该可以到的。”


 



 

“谢谢你,师傅。”身体像被抽空了一般,佟年只能靠在后座上,她真想锤死自己,自己准备了这么久,就是为了今天的这一次的分组,如果今天分组分到的是那些学渣们,那么本学期,就基本只能靠她自己一人来完成这份小组研究报告了。


 



 

终于,在堵了近一小时之后,佟年到达了学校的门口,只见她直冲到教室门口,课程已经结束了,而韩商言正被几个女生围着,佟年悄悄地接近他们,但接下来的对话让佟年快晕过去了——


 



 

“佟同学,你今天和学长的辩论真的是太精彩了——”


 



 

佟同学?——韩商言?你代替我点个名,也好歹低调点吧!


 



 

“好说。”韩商言靠在墙上,抬头看到了佟年,带着一丝戏谑的笑说道:“我老婆来了!”


 



 

“老婆?”其中一个女生愣了一下,几乎是马上,她给他的言辞做出了解释:“哦,是女友吧。”


 



 

“给你们介绍一下,”韩商言揽过了佟年,故意指着佟年说道:“这是我老婆——韩商言——”


 



 

随着他把“韩商言”三个字说出,佟年瞪大了眼睛,一脸可笑地看着他继续着表演。


 



 

“你——”她手指指向他,无语至极,


 



 

“商言!”他一把把她的手指给蜷在手里,轻柔地攥着:“你老公我——由于成绩太过优秀,被分到了A组,你是不是很为我感到高兴啊?!”


 



 

“真哒?”佟年双手按住他的两颊,一用力,他的脸立刻变了形:“我真为你高兴哦,佟年,你是最棒的!”


 



 

“韩商言,你也不差,”韩商言揽住她的腰,轻轻地摇着她:“在我心里,你是最棒的!”


 



 

“佟年,韩商言!”在一旁看了他们夫妻互换角色表演了很久的亚亚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走近他们,压低声音说道:“差不多就可以了哦,你们这对夫妻,真心受不了你们!”


 



 

“夫妻?”被喂了很久狗粮的女生们惊叹道:“他们真的结婚了?”


 



 

“是啊!”亚亚无奈地摇了摇头,配合着他们的表演说道:“韩商言刚满20周岁,就和这位佟年同学结婚啦!”


 



 

“啊?!好可惜哦!”女生们顿时感觉没有了希望,都纷纷离开了。


 



 

“佟年同学,”佟年抱着韩商言,仰头调侃着:“看不出嘛,才陪我突击了一个晚上,就可以分到A组,可以啊!”


 



 

“那还不是韩商言同学有能耐,”韩商言笑着用头抵住了她的头:“才满20周岁,就嫁给了——佟年同学,从此,夫唱妇随琴瑟和鸣,举案齐眉,阴阳调和……”


 



 

“不正经!”听着他越说越出格,佟年不禁拍打了他一下。


 



 

“就对你不正经,”韩商言抱紧了她,磨蹭着她的背,情到深处,还又补充了一句:“佟年只对韩商言不正经!”


 



 

“韩商言!”终于,佟年破功了,小拳不断捶打着他厚实的背。


 



 

就这样,韩商言陪着佟年,吃着,逛着玩了一天,而此时此刻,他们站在一家宾馆的门口——


 



 

“韩商言!”佟年看着宾馆的标志:“咱们真要开房吗?”


 



 

“是啊!”韩商言一把揽过她,坚定地说:“你的宿舍,我住不进去,咱们家离你的学校太远了,我记录了你的课表,明天一早,你有早课,不开房的话,你爬不起来!”


 



 

“那我可以回宿舍住,”她怯生生地抬眼看他:“你可以回家住啊!”


 



 

“我就不明白了,”韩商言突然说道:“现在的小情侣都可以成天开房,而我们这对合法夫妻,却必须忍受分居之苦!”说着,他看着她,一脸无语地问:“你觉得,这合情合理吗?”


 



 

了解他住在家里的孤单和寂寞已经到达了临界点,佟年拍了拍韩商言的背:“那老韩,要不,咱们也去赶个时髦,追个流行,咱们夫妻开个房?”


 



 

结果,他们真是好人做多了,难得开个房,都要出事——


 



 

当宾馆的柜台一拿到他们俩的身份证,看了眼板着脸,一脸显得恶相的韩商言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一脸软萌可爱,又特别显嫩的佟年,一名特负责的员工,反复看着佟年的身份证,怀疑其真实性,于是就拨打了110,在五分钟后——


 



 

“是谁拨打110啊?”一名警官走进了宾馆。


 



 

“是我。”工作人员快速地凑到警官身边,说明着情况。


 



 

“我说啊,你们宾馆这个消防通道太窄了啊,”另一名警官也进来了,韩商言一抬头——熟人:佟年醉酒那天的警官。


 



 

“咦?”警官也认出他们了:“韩先生韩太太,来宾馆一日游啊?”


 



 

这警官话语一出,他的搭档和正在汇报的工作人员同时抬起来头,其中,他的同事问道:“老田,你认识的?”


 



 

“一对搞笑的小夫妻,我认识。”姓田的警官不禁笑道:“这韩太太和我女儿一样的年龄,我第一次见她,也以为她被他骗了,结果一查,人家是合法夫妻,这一对比啊,咱们家乔一连对象都没有呢,真是差距啊!”(是不是很惊奇,很刺激,我只喜欢你,无缝连接😜)


 



 

“哦……”工作人员一听人家真是夫妻,一脸不好意思地直挠头:“我以为…我以为,她是未成年,被坏大叔被骗了。”


 



 

“你说什么?”韩商言听了,可不乐意了:什么叫坏大叔,他可是五好青年。


 



 

“啊哈?!”佟年听了也很无语,但对方毕竟是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她只能硬着头皮说道:“那个,不好意思啊。我家老公就在这层皮囊上,吃了点亏,其实呢,他人——是很好的哦,你们可别误解了他。”


 



 

“人家小夫妻宾馆开房,这叫情调。”田警官教育了一下员工,又表扬了一下他:“但是你的警惕感还是值得赞扬的,中国好员工。”


 



 

“那——既然没什么事,我们就回去啦。”说着,田警官和韩氏夫妇握了握手,就离开了。


 



 

这一场乌龙的结果就是——韩商言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只见,他们从关上房门的那刻起,就热烈缠吻起来,衣服沿路丢了一地,韩商言更是身体力行地解释了——什么叫做关起门来亲热。


 



 

但即使这样,为了佟年考虑,他最后还是克制住,做好防护措施,才真正地开始进入。


 



 

热热烈烈地做完第一回合,他稍作休息,抱着她调整呼吸。


 



 

佟年枕在他臂膀上,闭着眼休息,为下一回合做准备。根据过往经验,他很少一次就会放过她。


 



 

果然片刻过后,他徐徐地亲吻着她的颈肤,圈在她腰际的手也同时滑动起来,一手探向床头的他的包里,摸索到他要的物品,迅速为自己打点好,迎向她展开第二回合。


 



 

第二回,他总是会做得特别久,有时非得到她腰也软、腿也酸了,开口向他求饶了,他才肯放过她。


 



 

他清楚她所有的敏感点,懂得怎么挑惹她,能让她在强烈的欢愉中呐喊哭泣,然后他会俯身,怜惜地轻轻吮去她脸颊上的泪痕。然而,这一次,他特别失控,完全无视她的求饶,逼得她快崩溃,猛挑她的致命弱点袭击,激烈得像要捣碎了她,把她揉入体内,再难分彼此。


 



 

结束这一回,她已经完全虚脱了。


 



 

“韩商言!”佟年拼着最后一口气可以连贯地说话,她训斥道:“下次,再这么不知节制,你就直接回家吃素!”


 



 

“都怪你!”韩商言一脸委屈地头靠着她的肩头:“长得这么像小孩,害得我每次都是像大灰狼一般,到处被人怀疑!”


 



 

知道这下子是躲不了了,必须得好好安慰一下他,她心下叹了口气,感受到头顶处锐利的视线,抬起脸,迎向那对正瞅着自己的鹰眸:“如真是大灰狼,那——也是属于我佟年一个人的,最帅的大灰狼。”


 



 

闻言,韩商言俊逸的唇角泛起轻浅的笑容:“那你就是我的小猫咪咯。”


 



 

她呆住,然后不慌不忙的回抱住他:“我爱你,大野狼。”


 



 

他笑着承受着来自她的甜蜜的吻,终于,他感觉到心头的那团怒火,正在慢慢被熄灭了……

评论(107)

热度(5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