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忘羡续传8

跟着蓝湛来到了他们曾一同去过的洞穴口——


“这里是?”魏无羡抬起了绑着抹额的手:“原来——你送我这个——是这个意思啊?!”


蓝湛没有多解释,他看着魏无羡垮下的肩,只低声说了一句:“抹额——是蓝氏族人才有的!”


什么意思?魏无羡突然抬头看着他,眼睛晶亮晶亮的:“忘机,你——”


“酒——还要不要?”越过了他,率先朝洞口走去。


“要,当然要!”魏无羡像只兔子般地跳到他的身边,一把缠上了他的手臂:“可是,我们去哪里喝?”


“云深不知处门口——”


“那怎么行?”一想到蓝湛是一杯倒的体质,魏无羡说什么也不先给别人看到他的娇态:“去你房里,好嘛?”


“不行!”


“那——去我房里!”魏无羡讨价还价着。


“别喝了!”说着,蓝湛作势就要转身出洞。


“好嘛好嘛~”魏无羡一把拦住了他:“大门口就大门口,我们话说好了哦,我们在门口喝,但喝完后,可是可以回房间去吃食的哦。”


“嗯~”蓝忘机看着他开心的大笑,不禁也一展长久紧锁的眉头,心随着他的快乐而雀跃着。


“我和你说哦,这天子笑,真的是天上有,地下无的美味,你啊!太精了,这一包,断了掌柜的财路啊!”魏无羡又勾住了他说,说到情绪激动的时候,还比手画脚着。


“我有给钱——”


“咳,你不懂~”魏无羡用手肘顶了一下他的胸口:“这天子笑一壶,小菜几碟,赛似神仙,你这最关键的——没了,谁还去那里吃饭啊?!”


“我加了两成价——”


“什么?”魏无羡一听,拿来劲了:“蓝湛,我知道你有钱,但,也不是这样挥霍的啊。”


“哦?”蓝湛瞟了他一眼:“我觉得值——”


“算了算了,和你这木头说不清,以后啊,这帐——还得我来帮你看着——


“跟紧了!”蓝湛看向斜后方,手直接拉住了他的手腕,“暗礁险滩,当心。”


魏无羡一把揽住了他的细腰:“你好扶住我这个柔弱的男子。”


蓝忘机斜看了他一眼,痛斥道:“不知羞!”


“孩子才会知羞——”魏无羡更过分地凑近了他的耳后,对着那儿吹气:“我们不是孩子了——”


“搔首弄姿!”说完,倒也没掰开他放置于自己腰间的手,带着他飞过了冰泉,在曾遇到前辈的地方,打开了一个冰盒,里面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一排排的天子笑——


“哇~”魏无羡来劲了,一双手划过了一瓶瓶天子笑:“你还给我冰镇着,这么贴心啊~”说着,他用手肘撞了一下蓝忘机的胸口。


没有理睬他,蓝忘机撩开衣袍,拿了两瓶酒,盘腿坐了下来。


“蓝湛!”魏无羡瞪大了眼看着他:“云深不知处内,不是不可以饮酒的吗?”


“改了~”


“呃?”魏无羡跳到他身边,蹲了下来:“什么时候?”


“你不见的时候——”


“为何?”


蓝忘机的细长凤眼看向了他:“你觉得呢?”


“不会是为了我吧?!”魏无羡挠了挠脑袋,然后拼命摇了摇头:“不会,绝不可能!”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只是各给他和自己倒好了酒,然后,自己一饮而尽——


“蓝湛!”他的酒量是多少,魏无羡是最清楚的,这一杯下去——立马倒。


“还不喝?”蓝忘机又给自己倒了第二杯,一饮而尽。


“不会吧?!”魏无羡就着他盘腿坐了下来:“一段时日不见,酒量也变好了?!”


蓝忘机又饮下一杯,魏无羡看着他即将倒第三杯,他的手盖上了他的杯子:“蓝湛,你不能再喝了。”


“让我喝!”蓝忘机似乎已有了醉意,一只衣袖一甩,挥开了他的手。


“究竟怎么了?”魏无羡双手扳住了他的手臂,逼迫他看着自己:“是——有什么伤心事吗?”


蓝忘机再次挥开了他,这次更是挥出了一掌,直接朝魏无羡胸口袭去——


“蓝湛,你!”好在魏无羡反应够快,一个转身,躲过了这一招。只见他一个翻转,直接翻到了蓝湛的身后,双手环住了他,对他吼道:“冷静下来,蓝湛,冷静!”


“我——”蓝湛像突然软骨了一般,软趴趴地倒在他的怀里:“我——不要成亲,我——不要——不要圆房!”


成亲?圆房?魏无羡的眼睛紧盯着怀中一脸暗红的他:“谁让你成亲了?”


“魏婴,魏婴——”蓝忘机闭着眼,开始喃喃自语着。


“我在,我在,蓝湛——”他拥紧了他几分,用脸贴上他的脸:“我回来了,我回来了,蓝湛——”


“他们——他们说,不可以——”


“谁说不可以,不可以什么?”魏无羡哄着他,套着他的话。


“叔父,叔父,江澄——”他的脸突然皱了起来:“他们说——得忘了魏婴,要娶——要娶个门当户对的女子——”


“蓝湛——”


“可是,可是——”蓝忘机紧闭的眼角渗出了泪水:“我忘不了他,我——不要女子,也不要男子,我——我只要,只要魏——”


魏无羡控制不了自己激动的心,一头压下,用自己的嘴堵住了他那喋喋不休的小嘴,慢慢啃咬着,哄着他张了嘴——本以为冷清淡泊的蓝湛,最是看不惯他这般的胡闹,即使,这次早已到达他山脚下,却也不敢冒然闯入那个有他的地方。先前的拥抱和拥吻,都是一步步在试探,试着,看蓝湛——是否——是与他心灵相通之人;在发现他对自己的一再忍让,一再包容,内心却也害怕,那只不过是他孤寂久了,想有个人陪伴,却未料,他——竟也是同他一样的,纠结着,痛苦着,挣扎着——


他是无所谓了——反正早已入了魔教,身败名裂了;而他——姑苏城内,远近闻名的翩翩公子,怎可让他与他同行这——大多数人不予赞同的独木桥呢?


“蓝湛!”凭着自己最后的一点意志,他推开了身子,一手摸着蓝湛滚烫的脸颊:“你可知,接下去,会发生什么?”


“呃?!”蓝湛睁开了迷离的眼,不聚焦地看着他:“什么?”


“过了今夜,”魏婴凑近了他的脸,一字一句地说道:“我——就不会——再放开你了,无论是地狱还是归途,我都会——拉着你,一起沉沦——”


“可是——”蓝湛咬着下唇,抓紧了衣服,垂眉带着哭腔:“我——我已经——是不干净得了?”


“呃?”魏无羡愣了一下,用手指抬起了他的脸颊:“怎么说?”


“一年半前,”蓝忘机迷离的眼神开始慢慢地回忆:“在和你约定时期的前几天,我和叔父坦白——想和你做一对道友,从此与你相忘于江湖,但,他不许——说你是——”


“说我什么了?”魏无羡故意凑近了他几分,不由地,让蓝忘机人向后躲闪了一下。


“说你——是——奸佞小人,说——我是受了你的魅惑——”边说,蓝湛转头直勾勾地看着魏婴,那双丹凤眼认无比地看着他,同时,伸出了一手试探着,想要摸他的脸,却又不敢冒进。


魏无羡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边:“你想做什么,都行~”蓝忘机那俊脸上立刻出现了一丝困窘,一张脸就是不肯看向他。


魏无羡看得可是痒到心坎里去了,恨不得再多挑逗他几句,最好把人说得恼羞成怒,窘得不敢见人的才好:“哦?!怎么样的魅惑啊—”话音未落,他挑开了蓝湛胸口的带子,两根细细长长的飘带,随风飘动着。


“魏婴!”蓝忘机终于正视他了,眼神半是惊异,半是囧意。


“蓝湛,”魏婴摸上了他的脸,邪魅狂狷显露无遗:“我回来了,”他撩开了他那素白的外衣,看到与外衣并无多大差异的里衣,扑哧一笑:“蓝湛啊,你们姑苏蓝氏每日穿这差不多的里衣外衣,就不会有穿错过?”


“别动!”一把从他手里抢回了自己的衣带,迷离的眼神瞅着他,双手捧着自己有些重的脑袋,嘟起嘴,打了个酒嗝。


“你好可爱啊,蓝湛~”不顾他挥着自己的触摸他脸颊的手,魏婴直接一手按住他的脑袋,把人压向自己的唇。


“你——唔——”蓝湛凤长的眼睛撑得瞠圆,看着他闭着眼,歪着头,张着嘴衔着自己的唇瓣。


蓝湛的声音发涩,连呼吸都急促而凌乱,他的眸光闪烁着:“魏婴……你……我……”


“嘘,”魏婴手指直接抵上了他的口,由下而上的眼,眨巴地看着他:“你——不喜欢吗,仙督?”


蓝湛眼眸里闪着星星,眸光流转地定定地看着他:“喜……喜欢……”


“那……喜欢的话,我继续?”笑着看着蓝湛双手撑在自己的身后,瞪大着双眼,惊奇地看着他两指捏着里衣的衣带,一拉——白皙的胸膛露了出来。那个与他身上如出一辙的印记出现在他眼前——


手指慢慢沿着轮廓勾勒着它的轮廓,末了,直接上嘴亲了口,连带着牙齿咬着嫩肉,摩梭于齿间。


“嘶——”蓝湛的白肤上浮现了淡粉色,他无助地看着在自己身前造次之人,说不出的快感和兴奋在心里灼烧:“别……魏婴……别……”


“别什么……”他伸出了舌头舔舐着印记的轮廓:“别闹……还是别………停?”


“唔——”蓝湛的脸像烧了起来,下意识地,他伸出了左手,传插于他的墨发间。


“蓝湛~”魏婴伸长了脖子,嘟起了小嘴:“你试试,亲亲我呗~”


“我——”蓝湛瞪大着眼,看着突然贴近自己的,闭着双眼,红唇微微嘟起,一副嗷嗷待吻的萌态的他:“不会——”


他睁开了眼,笑看着有些被惊傻的玉面人儿,直接凑上了红唇,啄吻了一下:“看吧,很简单的!”顺势地,他把蓝湛的另一只手也搁到了自己的肩头,整个人将他慢慢地压了下去,自己的双臂撑在他头的两侧,俯视地看着他:“没事,我也是看着书本,自己摸索地,想来,应该不会太难,蓝湛,我们一起学,可好?”


“………”看着自己身上的他,蓝湛瞠大的眼,慢慢敛下了,同时,眼神撇向一边,不着痕迹地点了点头。


“我好喜欢你这幅样子啊~”实在被他禁谷欠的模样给萌到了,魏婴双手捧起了他的头,热切地吻上了他的唇,他那肩头的的小手慢慢攥紧了他那黑色外衣,吻到深处,他稍稍把蓝湛带离了床铺,拢着他的脑袋,逼着他张嘴。


“唔~~”第一次被如此的折腾,还是一直自己心心念念之人,蓝湛颤抖着,但,又情不自禁随着他沉浮在这谷欠望的深渊……


“蓝湛~”看着他在自己怀里慢慢地缓了过来,睁开了眼,眼神涣散地看着自己,“想不想——做到最后?”


“……想……”已被他蛊惑到一定程度的蓝湛,在酒力的加持下,已经彻底服从自己内心的渴望了。


“好,”魏婴笑着含住了他的耳垂,慢条斯理地继续诱惑着:“你是含光君,我……让你主导……可好?”


“好~”稍稍扬起了头,一手掩住自己轻溢出口的声音,蓝湛一手抓住了他的墨发,抬眼与他对视:“你教我……我努力学………”


“……好……”看着他认真的小脸,魏婴情难自已地又上嘴封住了他的唇………



评论(3)

热度(23)